close

9/24晚上和劉總裁夫婦去吃完泰式料理回家後,趕緊幫ㄚ弟洗澡!(快10點啦!!!)

洗完澡準備包尿片時發現---怎麼會跨下有一大片疹子???

趕快叫虎爸來看,問他下午換尿片時有沒有發現疹子?

虎爸:沒有ㄝ!     

我:怎麼會這樣?該不會是尿布疹吧?可是又不像ㄝ!!還是...是食物過敏?可是今天也沒吃啥副食品阿?

虎爸:對阿!!!明天一早帶去看醫生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25今天阿弟7點多醒來,我趕緊先去泡ㄋㄟㄋㄟ給他!

他邊喝我邊幫他換尿片,先是發現小手也出現紅疹!尿片打開後發現小腿也有疹子!

接著檢查肚子,也有紅疹!但是顏色都很淡~~~一點一點的!有的摸起來也有一粒粒的感覺!!

也在懷疑是否是玫瑰疹?!但是,玫瑰疹通常都會先發高燒ㄝ!?可是阿弟沒有發高燒阿!!!

這時虎爸已經先打電話去掛號了!!

趕緊去診所報到!

去到診所後很快的就輪到我們,(從家裡出發到診所這期間阿弟還是跟平常一樣,也沒灰!

只是疹子已經悄悄的蔓延至小腳了,顏色也還是淡淡的!)

醫生:今天來是哪裡不舒服?

我:昨天晚上發現包尿片的地方長很多疹子,今天早上發現肚子、手、腳也都有長疹子!

醫生:這幾天有發燒嗎?          我:沒有!

醫生:有拉肚子嗎?       我:沒有!

醫生:還是有比較稀?    我:恩!有比平常稀一點!

醫生:那這幾天有很灰嗎?     我:也不會ㄟ!

醫生接著就開始檢查............

之後就跟我們說~~這是很典型的玫瑰疹!!!!!!!!!!!

我:ㄏㄚˊ~~可是不是會先發燒?????

醫生:他有可能是低溫燒!最多燒到37.9度,所以你們沒發現!

這孩子算很好運的!有的燒會燒很高,所以算很好運!並叮嚀我回去時幫他洗澡水溫不要太高、

煮些米湯給他喝!這疹子不會癢所以也不需要擦藥,跟平常一樣照顧就好!但他可能腸胃會比較不舒服,

還有,還是要注意他的體溫!

看診後我跟虎爸不知道是該擔心還是該笑!!

居然沒發高燒疹子就出來了!!

這孩子的是出世來報恩的逆???!!!!

不過回家的路上就開始灰了,疹子顏色也越來越明顯!

手腳四肢軀幹、背部、臀部、頸子、臉(較少!不明顯)幾乎都出疹了!

 DSC02948.JPG DSC02950.JPG DSC02952.JPG DSC02958.JPG DSC02960.JPG DSC02961.jpg DSC02962.JPG  好可憐喔!!!真唔甘~~

中午到下午小睡前真的是很灰!!!

我是很愛玫瑰啦!~~但我不愛玫瑰疹!!!!

玫瑰疹~~快快走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小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